情報資訊

首頁 / 情報資訊

072019.10

什麼時候該抽水肥了??

什麼時候該抽水肥了??

當馬桶阻塞疏通過後,隔沒幾天馬桶又阻塞了!還是說常常會發出惡臭味,想想你家的化糞池是不是一次都沒有抽過?還是已經很多年沒抽了?這時候最好找專業人員來評估看看,該抽水肥的話還是要抽,可別等到化糞池理的油脂及水肥相互結合硬化,等到那時候越來越多就不是抽水肥就能處理的,可能會需要人工清除,那可是一大筆的費用呢!

很多人都認為廁所開始發出陣陣臭味、馬桶不通時,這時候才是抽水肥的最佳時機,當馬桶阻塞的時候,會造成以下問題的發生:

造成使用上的不便
影響環境上的衛生
化糞池的夾層卡汙泥效能下降
馬桶阻塞再發機率倍增

這就是有些人為什麼馬桶不通就抽水肥的原因了,因為家中的化糞池夾層已經卡汙泥,造成水路不順,所以每三年定期清理化糞池抽水肥才能確保其效能及衛生!

https://kikinote.net/157246

綠邑環保  專業技術  價格合理 

台中抽水肥,烏日抽水肥,太平抽水肥,大里抽水肥,霧峰抽水肥,豐原抽水肥,潭子抽水肥,沙鹿抽水肥,大肚抽水肥,彰化抽水肥,斗六抽水肥,南投抽水肥,苗栗抽水肥,台中清理化糞池,烏日清理化糞池,太平清理化糞池,大里清理化糞池,霧峰清理化糞池,豐原清理化糞池,潭子清理化糞池,沙鹿清理化糞池,大肚清理化糞池,彰化清理化糞池,斗六清理化糞池,南投清理化糞池,苗栗清理化糞池,

 

瀏覽人數: 576361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通水管,通馬桶,台中市通水管,台中市通馬桶,烏日區通水管,烏日區通馬桶  

抽水肥,台中抽水肥,烏日抽水肥,南區抽水肥,大里區抽水肥,南屯區抽水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