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報資訊

首頁 / 情報資訊

032019.07

自行DIY通水管,省錢省出傷害來

自行DIY通水管,省錢省出傷害來

校長自行拿化學藥劑通水管 爆炸灼傷8人

戴著眼鏡,講話時露出淺淺微笑,看起來頗有書生氣息,他是台南市南寧高中校長李俊賢,從化學老師一路當到校長,一直以來樹立良好形象,就連水管阻塞,他也會親自幫忙處理。

但就在4日下午4點多,學校洗手台水管阻塞不通,校長決定自己動手,便倒入碳酸氫鈉時,沒想到水管突然爆裂,堵塞物和化學藥劑瞬間噴出,校長首當其衝,臉部、頸部和眼睛都有灼傷,當場還有一名老師和6名學生受到輕傷,通通送醫急救。校長和學生分別被送到成大醫院、台南醫院和市立醫院,還好8人通通沒有生命危險,學生和教師包紮後已經返家,校長仍然在住院觀察治療當中,校方萬萬沒想到,化學老師出身的校長,竟然因為通水管,造成爆炸,導致8人遭化學藥劑噴濺灼傷,令人意外。

取自 中天 快點TV

 

綠邑環保  專業技術  價格合理 

台中通水管,烏日通水管,太平通水管,大里通水管,霧峰通水管,豐原通水管,潭子通水管,沙鹿通水管,大肚通水管,彰化通水管,斗六通水管,南投通水管,苗栗通水管

瀏覽人數: 583914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通水管,通馬桶,台中市通水管,台中市通馬桶,烏日區通水管,烏日區通馬桶  

抽水肥,台中抽水肥,烏日抽水肥,南區抽水肥,大里區抽水肥,南屯區抽水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