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報資訊

首頁 / 情報資訊

152019.08

通水槽竟要價8千元 網友嘆「被當盤子」:比換新的還貴

通水槽竟要價8千元 網友嘆「被當盤子」:比換新的還貴

通水槽要價多少算合理?有民眾在網路PO文指稱,昨晚請師傅來通水槽,但結算時卻被開口要價8千元,雖然議價後降到7千,但民眾自認被坑,認為直接換一個新的也不用7千,其他網友也質疑7千真的太貴。

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指出,28日晚間8點請師傅來通水槽,原先以為通一個水池只要200元,沒想到結帳時卻變成一尺200元,結果35尺要價7000元,再算上基本費用1000,竟要價總共8000元!網友質疑自己被話術詐騙,不過,在跟工人議價後,還是付了7千元。但事後他PO文詢問網友,直呼直接把水管換了,應該也不用7000元吧?
文章PO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質疑,「奇怪!台中這邊通水管一次1200,沒有說要算長度啊,而且是包通的唷」、「怎麼會找到這家的?實在太坑人了」、「7000真的貴了,2000就找得到了」,甚至有網友笑稱,「通黃金嗎?那麼好賺!材料加工錢也不用那麼貴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價錢是真的有貴到,但如果自己有事先做功課知道行情價就不會被別人當盤子」、「路邊小名片真的不要亂撿」。


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 圖擷自爆料公社

綠邑環保  專業技術  價格合理 

台中通水管,烏日通水管,太平通水管,大里通水管,霧峰通水管,豐原通水管,潭子通水管,沙鹿通水管,大肚通水管,彰化通水管,斗六通水管,南投通水管,苗栗通水管

瀏覽人數: 585139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通水管,通馬桶,台中市通水管,台中市通馬桶,烏日區通水管,烏日區通馬桶  

抽水肥,台中抽水肥,烏日抽水肥,南區抽水肥,大里區抽水肥,南屯區抽水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