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報資訊

首頁 / 情報資訊

012019.08

綠邑環保 抽水肥 、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洗水塔、汙水處理....等各項服務絕對 合理價格 不漫天收價

綠邑環保 抽水肥 、通水管、通馬桶、洗水塔、汙水處理....等各項服務絕對 合理價格 不漫天收價

爆料公社 分享

施工前務必詳細詢問施工方法與收費規則,才不容易吃虧上當。

上周六11/4早上家人發現住家5樓舊公寓之地下室防空洞公共空間,應該是某處自來水管破裂漏水,導致積水而溢滿出來,因為我值班不在家,所以家人找樓上的鄰居討論如何處理,然後鄰居在網路找了一家業者 ,鄰居去電說明積水狀況後,業者專業判斷理應如清潔水塔或颱風淹水般,攜帶抽水馬達過來抽出積水排放水溝即可,但該業者卻是派了台抽水車如抽水肥般將積水抽入車內運走。

鄰居敘述該水車容量指示有12格,1格1500元,抽滿一車為12單位,家人及鄰居觀看抽了約20分鐘抽滿了一車,結果只有抽了約積水的1/10,業者說要收一車1萬5千元,若是繼續抽完積水可要10趟15萬元!!那還得了!

所以就只抽了約積水的1/10,當然也不敢再繼續讓他回來第二趟了,於是付給1萬5千元讓水車離開。

因為鄰居及家人都不懂,業者才會不派工用抽水幫浦排水,而是開來抽水車並且利用唬人話術,說什麼若自行處理排放會被罰6000元,但只要先有該業者的收據,後續就可以自行處理抽水及排放………,真是唬很大,我們是排放自來水,不是汙水.工業廢水.也不是水肥。該業者就是利用消費者的無知,大賺黑心錢把一車的行情價1500元,當作一個單位計價,真是坑人啊!!!

應該有很多類似此種亂收高額費用的事情,只是大家都抱著息事寧人,花錢消災的態度,所以業者才能繼續如此囂張大賺,所以特將此次經驗敬告各位社友,網路資訊豐富透明,但是業者賺取暴利的也很多,真的要謹慎選擇業者,才不容易吃虧上當。

綠邑環保 特此分享提醒.........

綠邑環保  專業技術  價格合理 

台中汙水清理,烏日汙水清理,太平汙水清理,大里汙水清理,霧峰汙水清理,豐原汙水清理,潭子汙水清理,沙鹿汙水清理,大肚汙水清理,彰化汙水清理,斗六汙水清理,南投汙水清理,苗栗汙水清理

 

瀏覽人數: 583181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通水管,通馬桶,台中市通水管,台中市通馬桶,烏日區通水管,烏日區通馬桶  

抽水肥,台中抽水肥,烏日抽水肥,南區抽水肥,大里區抽水肥,南屯區抽水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