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服務

抽水肥、抽化糞池,通馬桶,通水管,清洗水塔,廢水處理,汙泥、汙水清理

環境除蟲消毒及病媒蚊防治

病媒防治、除蟑、滅鼠、白蟻、病媒蟲、蛀蟲、...等各項環境除蟲消毒服務。

針對每位客戶 量身規劃符合需求。 施工所使用的藥劑皆為環保署核可之特殊環境用藥。

水電維修施工

1.家庭水電維修

2.配電:工廠、居家...各類電路線路安裝規劃與配置

3.照明:屋內、屋外燈飾照明,燈具安裝規劃

4.管路:排水管、熱水管、各類管路規劃與配置,管路漏水維修

各廠牌熱水器銷售、安裝、檢查

室內裝修工程

房屋修繕、木工裝潢工程、泥作工程

營造工程

各類建築物舊屋之興建、重建、改建、整建、翻修工程,拆除、房子整體施工承包工程

綠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自102年成立至今,原是只單純服務於住家、大樓抽水肥、清理化糞池、水肥清運,工廠廢水處理,水溝汙泥清理,馬桶不通通馬桶,排水管阻塞通水管,維護用水品質定期洗水塔等清潔方面的服務。

由於社會變遷人們忙碌於工作,更需多元化的服務。綠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抱著永續經營理念,秉持著專業技術,優質服務,認真負責的態度,擴大增加服務項目,除了原本環保清潔施工清理、除蟲環境消毒服務,增加了水電保養維修、室內裝修、房屋修繕服務,及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各廠牌熱水器銷售、安裝、安全檢查。

專業服務、永續經營,是綠邑環保的經營理念。

綠邑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環保清潔、環境消毒除蟲、水電維修、熱水器銷售安裝、室內裝修、及營造工程,絕對價格合理,不惡性競爭,合法處理,以專業技術保證、確保施工安全及優質服務是綠邑環保的經營宗旨。



通水管

通馬桶

台中市通水管

台中市通馬桶
台中通水管

NEW ARRIVALS- 最新商品 -

瀏覽人數: 576295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網路科技 網頁設計    

通水管,通馬桶,台中市通水管,台中市通馬桶,烏日區通水管,烏日區通馬桶  

抽水肥,台中抽水肥,烏日抽水肥,南區抽水肥,大里區抽水肥,南屯區抽水肥